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为了心中的那份纪念  

2013-09-23 11:14:10|  分类: 松博园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为了心中的那份纪念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 

情相依,心相约,为纪念《松树沟插友的博客》开博两周年,我们又一次相聚,相聚在龙生为此付出心血的地方——机电职工福利院。傍晚时分又冒雨移师奉贤申亚会所,度过了两天开心、快乐的时光。

松树沟人开博在丹桂飘香的时候,这是天意还是巧合,让我们有了一个想忘都忘不掉的日子……从此我们都有一个家,名字叫松博,兄弟姐妹都很多,风景也不错……

时间真快,转眼又是一年桂花飘香时,开博的日子伴着花香似乎还在眼前,开博了,多好呀!满目翠绿,寓意着我们人生的第二个春天已经来临……”

两年了,两年来,  每当我打开这绿色的空间,扑面而来的是阵阵清香,每次飘进心灵的味道不尽相同,然我都会有一种曲终人不散的留恋。是啊,这里是我们温馨的家园,我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响起,曾经的青春在这里流淌,美好的未来在这里酝酿,相同的经历, 相同的感受,让我们彼此都在心灵最近的地方,感受到了黑兄黑妹那份特有的真挚情感,也让我有幸有缘在茫茫人海中认识了更多的朋友。

这里更是通向外面世界的一个窗口,闪亮着智慧的火花,描绘着五彩斑斓的生活,丰富的思想,独特的视角, 优美的文笔,在这里交汇,激扬! 这是我学习的又一间课堂……

松博悄然地改变着我的生活,生命多了一片绿意,一份寄托和牵挂。

九月是走向成熟的季节,盘点来时路,我们的博客已开设栏目43个,发表各类博文1720余篇,结交博友61人(只是与本博客相互邀加的博友,远不包括更多的其他博友和网友),网友点击量达到37万次,等级达到了32级。这是丰硕的成果,满心的欢喜。在此谢谢松博的编者,我们把最美的花儿送给你,并道一声辛苦了!

为了心中的那份纪念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引自简单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