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仙华山二三事  

2013-10-01 15:28:32|  分类: 知青活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仙华山二三事

孟招娣

最近一段时间,显得有点忙,忙得不亦乐乎。忙什么?不好意思,农家乐!走不远,但没闲着。女儿嚷嚷说:你们太爽了,我不回来吃饭,你们怪我,心里没有你们,我要回来吃饭,你们又要外出旅游,你们太幸福了!哼!我们做饭你不回来吃,我们外出你要来吃饭,没得喽。唱: 从此不再受那奴驭苦......。咱想干嘛就干嘛,谁怕谁?去仙华山喽!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
      

 说实在的,去了几个地方,景色都差不多,有些是休闲娱乐型的,有的是花钱买累受的,明知是受累的还是要去的。仙华山就是这样,海拔七百米左右,可以不去的呀,不是说无限风光在险峰嘛,上!

  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   走了不多会就气喘吁吁了,最让我佩服的是这支登山队里还有两个龙凤宝宝唻,凤宝宝有一大家子照顾着还行吧,这龙宝宝就外婆外公两人抱着,还没过三分之一呢这外公就不行了把外孙扔给外婆了。
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幸好有帮好兄弟看不过去了,把孩子接了过来,轮流驮着背着。

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
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

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
      像不像贩卖小孩的嫌疑犯?

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
 都说兔子跑得快,可是这只兔子老了,跑不动了,你就慢慢来吧。

大约爬上五六百米高处,有一片平台,离山顶还有百十来米高的陡峭山峰(毛估估)我们女同胞们实在不想挑战极限了,决定在此休息片刻,欣赏勇士们登上巅峰。

    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 

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
看他得意的样子

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
         累了吧,饿了吧,那就吃饭吧,仙华山农家菜真是不错,量足,味道也蛮好,那个白斩鸡吃得真是过瘾,酒神们,喝得也过瘾吧,足足地带了三桶酒,还点了那么多的啤酒,够狠的。
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
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
          谁照的?真是的,怎么不把白斩鸡照进去,太遗憾了,叫我怎么做广告啊!嘻嘻。
    吃完晚饭,去卡拉OK了。你看,他们一定是在欣赏我 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哈哈!
 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     那边还没吃完,这边就唱上了。我为雪娣 点了一首(北大荒人的歌)没想到给弄哭了,你吓到我了
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 

那里的老板规定卡啦到九点钟就结束了,接下来干嘛呢,当然不可能回房间睡觉,因为那睡觉的地儿实在是不咋地,晚点进去更好。有人开始搓麻将了,也有人开始斗起了地主,因为老徐刚学会这玩意儿,我也想感受感受是咋回事,于是饶有兴趣地看了老半天。


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
这右边第一个是个老奸巨猾的老地主,心黑着呢。(顺时针方向 : 徐国平、沈骥祥、罗介青、孙国强)

开心的,累人的仙华山游,结束了,老老小小的三十号人,有人能说会道,怪话连篇,有人不善言辞,却满面笑容,其间小故事多多,妙趣横生,这次活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感谢陆雅诊、张智抗秘书长夫妇,你们辛苦了!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哦!

        仙华山的(二三事) - 孟想 - 孟想

 

 

————引自复兴知青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