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舞台的魅力  

2014-01-07 13:31:43|  分类: 文化鉴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,女儿有了一次实质性的孝敬行动,买来两张蔡琴的演唱会票子,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场蔡琴的真人秀,我嘴上在责怪她乱花钱,太奢侈,要听蔡琴的歌,电脑里随时可以听,何必要花这大价钱。可是心里却在偷着乐呢,反正她也是个月光族,这钱不花在这里也是花在别的说不出名堂的地方,有花白不花呢!

    舞台的魅力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       不怕大家见笑,都不知道上海体育馆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名为“上海大舞台”的,已经记不清多少年没去过心目中的“万体馆”了。那天晚上,当我们再一次踏上那阶梯时,觉得万体馆比记忆中小了许多。是啊,如今都有了八万人体育场了,这万人体育馆当然是小弟弟了。
    舞台的魅力 - 孟想 - 孟想
    说真的,我很喜欢蔡琴的歌,宽厚的嗓音听起来很大气,女儿说蔡琴的粉丝都是些中老年人,可我明明看到周围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好多好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舞台的魅力 - 孟想 - 孟想
        本次演唱会,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蔡琴的表演魅力,她的开场白是:我是货真价实的蔡琴噢,我从上到下,从里到外都是真的哦。看得出她是作了精心准备的。幽默诙谐的调侃引得观众笑声不断,狡黠地夸赞上海人文明,有素质,内敛得很,就算喜欢她也是悄悄地放在心里,低调得很。不像其他一些城市的人,听她的演唱会时都会大声地,潮水般地表达对她的喜爱。果然,场上气氛被她一波一波地调动起来,笑声不断,掌声连连。

当看到有人打出了蔡姐,我爱你的灯牌时,她风趣地说:这辈分刚刚好,再往上就不礼貌喽!她的一首《好预兆》为我们送来了新年的祝福,经典的老歌让我们听得很过瘾,时不时邀台下观众与她一起高歌,不达她的要求不罢休。据说,她刚过完五十六岁的生日,她自称手持话筒唱歌已有三十年了。如今,听她的歌,看她丰富多姿的肢体动作,真是宝刀不老,魅力不减当年。晚会上,蔡琴除了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以外,还演唱了邓丽君、凤飞飞、梅艳芳等歌星的一些成名歌曲,并向这些已在天堂的歌星表示敬意,这让观众很是感动。

本次演唱会让我大开眼界的是现代舞台的魅力,舞台的上方和左右两侧都有大屏幕同步播放。多媒体技术让每一位观众都能清清楚楚地听到优美的歌声,能看到每个细微的动作及面部表情,包括歌词。座位的好与差已不是问题,只是心里感觉而已。绚丽多彩的灯光变幻莫测,一会儿幽暗,让舞台有一种神秘感,一会儿五光十色,耀眼的灯光又让人兴奋不已。由此得出结论:以后再欣赏真人秀节目可以买最便宜的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舞台的魅力 - 孟想 - 孟想

舞台的魅力 - 孟想 - 孟想

  舞台的魅力 - 孟想 - 孟想

舞台的魅力 - 孟想 - 孟想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引自孟想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