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年轻酷爽  

2014-02-08 14:40:40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年轻酷爽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 

年轻酷爽

shxiaolu

看央视中国好歌曲,年轻酷爽一下跳至眼前。年轻,不全因为年龄。自由自在,做自己真想做的事而义无反顾。那样的心一定年轻态。酷爽的年轻真是幸福!

酷爽是生活态度,自由自在随你歌哭。惟如此,原创才能动人走心。上海36岁的女汉子刘金,北漂的《第11个年头》,站在这舞台,终于走进了周华健的原创大碟。之后的生活会是怎样?谁也无法预知。哪怕还有N个《第11个年头》,刘金都能笑对独属于她的一个又一个11年。

选秀节目眼花缭乱漫天飞舞的现时,我手中的遥控器鲜少对准秀场歌哭。可此番央视争夺草根原创歌手的现场直播让我欲罢不能。凭什么?实力!人的潜能其实佛法无边。惜满世界99.99者俱在江湖淘食,不得自在。真摊上只和自由原创亲密的儿女,料想每一对父母都会心焦。导师们尚未推杆的漫长忍耐中途,歌者只顾深情他(她)的原创。一边的父母席上,攒拳蹙眉心焦如焚的总是这一拨。

活得滋润名利双收,竟仍会跨界迷恋原创,归零之后重新出发吗?!答案已然给出。那名满京城的张姓贝斯手,年至不惑再也不甘只当伴郎。放歌舞台,惊倒了大腕刘欢。日日归零,你的成就如海无边山高无涯......

感谢父母,将你带到这世界。原本只为让你感受生之酣畅甘饴,是什么让你我的脚步迟滞粘腻。谜底必然迥异无相似,谁都说不清哪一时哪一刻被勾魂摄魄放慢了步履。哦,这繁华世界诱惑太多,人生之路又太太艰辛!谁都不易呀!

年龄不是问题,有志不在年高,果如此。天外有天,脱离了普通人的《三重门》,韩寒活得潇洒畅爽文武双全。霍尊深情《卷珠帘》,惊艳秀场。岂料这上大学生仔前脚刚离场,16岁的初中女娃拨动吉他魅惑无敌手。没有做不到,只有想不到。8090,好生佩服你们!花甲的我们,唯有祝福!

努力哟,年轻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