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我镜头里的釜山  

2014-03-13 10:18:10|  分类: 各国风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釜山是我们此行停靠的一个港口。

迎着略带腥味的海风,站在自家阳台眺望釜山,霏霏细雨让釜山呈现在一片湿漉漉的迷蒙之中。

   釜山这座与大海相依相偎的港口城市,位于朝鲜半岛东南部的顶端,与日本隔海相望,(据说:若天气晴好时,日本的马岛则肉眼可见。)城市依山而建,海岸线绵长且变化多端,它水深港阔,自然地理的优势成就了它是韩国的最大贸易港。当然釜山还有源远流长的文化,美丽的高山、绵长的河流,得天独厚的海滨浴场……我们只能作短暂停留,匆匆一瞥。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冬柏岛是一个面积不大的小岛,目光所及,满是绿色,更有碧海、沙滩、滨海小道形成了它独特的景观。是韩国政府为200512月召开亚太经合组织第13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而专门修建的会场——世峰楼的所在地。 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峰楼依山面朝大海,风景旖旎。 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 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APEC会议厅      会议圆桌上摆放着各个国家的席签,看到CHNA时,有点激动。  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休息厅一角简洁、明快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当年会议的出席者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    远处的广安大桥在一片雨雾中,披上了一层面纱,若隐若现。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    徜徉在冬柏岛的路上,隔海而立的高楼大厦,让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繁华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龙头山公园,在韩国的文字中有大量的汉字出现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海岸线与马路平行,雨为大海拉上了一道深情的幕布,让人分不清哪是海,哪是天。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南浦洞街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短暂停留,匆匆一瞥,这就是我镜头里的釜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镜头里的釜山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引自简单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