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腾冲行-(14) 欢乐湖  

2014-07-25 14:12:05|  分类: 国内风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去欢乐湖是一个意外收获。14日从梁河回腾冲,下长途车后大家背着背包步行回旅馆。我走在后面,在快到旅馆的路口,有位当地的小姑娘看我背着旅行背包走过来,同我说她是导游,向我推荐包车游腾冲。我问腾冲有没有不收门票景色不错的地方,她告诉我“欢乐湖”是个景色不错的地方,这里的年轻人都到那里拍婚纱照。我谢谢她,接过包车的名片回旅馆。在旅馆大厅我又问了大堂服务员,她说的与那位小姑娘说的一样,并告诉我在旅馆门前可以乘公共汽车前往,说打的这里的司机都知道“欢乐湖”在哪儿。我回屋将得来的信息告诉大家,一致同意明早(15日)先去“欢乐湖”看看,再去和顺古镇。

有意思的是我们上网查和看腾冲旅游图都找不到“欢乐湖”的具体位置,只好带着神秘感去走一趟啦。

15日早上吃过早饭准备去乘公交车前往“欢乐湖”,过马路时有的车经过,女士们说打的去,我们上车前往,很快就到了“欢乐湖”。哈哈,幸亏是打的来,正赶上太阳被山挡住还没出来,山下一股浓浓的雾慢慢沿湖面飘过来,给这普通的湖景增添了朦胧神秘的感觉,亦真亦幻景色独特。

雾在山脚下

 

近景

 

太阳被山挡着

 

湖面上还没有雾

 

雾慢慢飘过来

太阳也要出来了

 

湖映朝霞

 

朦胧

雾中美景

我们沿湖边一路拍摄走到山下,山下有两个温泉池溏;一个池塘人们在这里洗菜钓鱼,一个池塘用围栏封闭起来,是个露天泳池,有人在这里游泳。“欢乐湖”的晨雾就是从这个地方形成的,我们去的时节早上气温低,因此雾在地面和湖面慢慢散开,形成独特景色。

我们绕池塘转了一大圈,这池塘边村子里有名人故居,大门锁着不开放。云南腾冲地震监测台在游泳池边山脚下,你如果想知道“欢乐湖”的地图位置,查腾冲地震监测台就找到了。

我们重新回到湖边,太阳出来雾已散尽,我们往路口走去,原准备打车去和顺,正好公共汽车来了,上车问司机路,司机告诉我们在那儿换乘去和顺古镇的车,很顺利到达和顺古镇。

欢乐湖景色到底如何,看图片吧。

朦胧日出

 

洒下金色的阳光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温泉池溏

 

温泉游泳池

 

感觉如何,还不错吧。

待续

 

   ————引自羊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