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铁血团初盟——随团记一  

2014-08-25 15:18:27|  分类: 国内风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天下午,原松树沟公社五三、复兴大队的部分知青赴桂游活动已正式启程,此次活动,他们将在桂林、大漓江、阳朔、北海、德天、巴马等处旅游观光共计12天。本博将即时报道他们的愉快行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编者

 

铁血团初盟——随团记一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 

 

铁血团初盟

——随团记一

shxiaolu

820星期三,午后大雨。桂游铁血团假座王朝大酒店初盟,只因五三插友之外,有复兴新团员加入。领导说:忙归忙,出去白相总归是开心咯!六六大顺,成员十二,第一次全体会议,不,应该是首度餐议(时下行咯呀)拉开了圆台面。窗外背景:风又飘飘,雨又潇潇。饮料勿带咯,铁观音一壶,开席。

吃,永远非第一位!(现如今天天餐桌像过年嘛)。上来就是新团员亮相。他们是复兴的四员大将:奇思袅袅的孟想,兵乓不止的徐国平,挑担豆腐上公社的陈瑛,老城厢石库门里走来的沈骥祥。

都说你不理财,财不理你。第一个议题,普选财务大臣。当然赵姚莫属!孰料小赵说:勿来塞,我眼睛看勿清爽。直爽姚道:我脑子太糊涂。咯么,孟想陈瑛就是啦。狡猾的孟想随即逆袭:领导啊,侬嘎许多功课也做过了,开游在即,呒啥大事体了呀!好,一只皮球踢回大当家。

年娣倒好,马上履职收铜钿,发车票...也是哈,勿作兴尚未出发就把领导架空,对伐?!

结语么,勿讲侬也懂咯呀:铁血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胜利闭幕。

823下午406分,列车启程,铁血团兄弟连出发啦!之一在此,二三四五嘛,只要客观条件到位,就会即时播报的。

 

   ————引自凤凰网五三知青网站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