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来自澳大利亚的喜讯  

2014-09-15 12:53:08|  分类: 天伦之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来自澳大利亚的喜讯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 

来自澳大利亚的喜讯

刘年娣

小李子做外婆了!在我们去广西旅游的前一天她晋级啦!

李子给我留言:很高兴网上一直看到你的团队的消息,你们玩的不亦乐乎,很是羡慕。我女儿已于822日生下了一个小小子,这样我就顺利晋升为外婆了,和你平辈了,哈哈哈!

我给她的回复是:向你道喜祝贺,这么多天没见到你的身影,原来如此,你在兢兢业业当好外婆,好幸福哦!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围着外孙转呀转,看着他长大,你就心满意足了,一切都拥有了!外婆幸福着呢!有机会晒张宝宝照,让外婆们瞧一瞧,亲一亲......

用李子的话说:“外孙赤条条来了,新鲜出炉”的!

 

————引自凤凰网五三知青网站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