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尤爱珠和女兆姚  

2014-09-17 14:11:48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尤爱珠和女兆姚

孟招娣

“五三”朋友的博文写得真好,每一篇都是那么精彩,让我颇感压力山大,甚至不敢提笔,欲言又止。今天,看到年娣传来的照片,又兴奋不已,忍不住地想说点什么。于是,冠冕堂皇地自己开导自己,这是一种学习,也是一种实践,他们上的“厅堂”,我就下得“厨房”。哈哈!我又来了。

广西之旅意犹未尽,年娣的照片,又让我想起两个人:一个女兆姚,(以下简称姚)一个是尤爱珠,她俩都是属于一回生二回熟,说起话来嘎嘣脆的朋友。尤爱珠虽然没能和我们一起广西之旅,却在难得的休息日,抽出时间送朋友去火车站,天气炎热,满脸是汗的她,还送来了金灿灿、香喷喷、软软糯糯的玉米棒。我们复兴的也有份呐。真是仗义(别说我是吃人家的嘴软哦)!

那一天,她没带身份证,也没有火车票,竟然避开两个关卡,与我们一起进入候车大厅,可见她的机智灵敏。说起姚来,脑海中立马浮现出我们在巴马卡拉OK的情景:她和娅娜一起唱歌的表情如今还历历在目,叫人忍俊不已。一路上有她的相伴,便是笑声不断。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算很长,但不难看出,她的爽朗、热情与宽厚。知道吗,回程的路上没有她的身影,我们可是寂寞了许多。不知她和娅娜在巴马近况如何?很是挂念。

自说自话 - 孟想 - 孟想

左边的是尤爱珠,谢谢你的玉米棒哦!

自说自话 - 孟想 - 孟想
      助人为乐的女兆姚,目前还留在巴马陪娅娜一起当临时老板呢。
 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引自孟想的博客《闲话》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