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新的生活将在这里起航  

2014-09-23 15:07:53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的生活将在这里起航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昨天是个好日子,“天蓝蓝,云万千”,心情欣然。我们受静英夫妇之邀,参观了他们精心为儿子准备的婚房。小区的环河缓缓流淌,为周遭的环境增添了一份优雅,新的生活将在这里起航。

看着这一幢幢一排排耸立的新房,为政府的实事惠民工程保障性住房——共有产权房说句赞美的话,我们的铭煜和静英好有眼力,选择位于闵行区浦江镇浦星公路鲁南路的瑞和新城是个明智的选择。

其一,一梯四户18层的16楼两居室70多平米,南北通透好敞亮,装修后的新房好温馨啊。其二,因为轨交8号线(原航天博物馆站现更名为沈杜公路站)将向南延伸,预计两年左右轨交即可直达该小区,交通便捷了,生活上开门的七件事就会称心满意,这日子就一天比一天过得舒坦。

向铭煜和静英夫妇贺喜,向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入住新房的小两口祝贺,未来的日子里,这个家充满了喜悦,必将孕育新的生命,祝福新人,蕊华说得好:“新的生活将在这里起航”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刘年娣、柳蕊华文

新的生活将在这里起航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      家是幸福的港湾,充满着温馨和浪漫。

新的生活将在这里起航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生产舌尖美味的地方,敞亮、宽敞。

新的生活将在这里起航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独特的照片组合,在灯的辉映下,更显得与众不同。

新的生活将在这里起航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这位是参观团年龄最小的团员,可爱吧! 新的生活将在这里起航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来张合影吧,笑靥如花,把快乐传递。

 

————引自凤凰网五三知青网站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