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悠游天地间 极目楚天舒---随团记六  

2014-09-07 16:44:01|  分类: 国内风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悠游天地间 极目楚天舒---随团记五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 
悠游天地间 极目楚天舒---随团记五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 

悠游天地间 极目楚天舒---随团记六

shxiaolu

出小店不足百米,又一处风景绝佳地。举首天湛蓝,纤尘不染白云挂天;低眉水澄碧,激流湍湍银瀑溅雪。好一个天然泳池。

日游百米,这是店主Z的健身秘诀。今日高徒随泳,悠悠然举队相随一路迤逦。摄像拍照喝彩啦啦观赛采访,一应俱全。

哥俩露一手,热身数秒,镜头频闪。“嗖”一下,飞鱼入碧波,身姿矫健。时仰时蛙,炫技连连......

手作话筒状,众口采访喳喳:“请问,何时开始学习游泳?”

“九岁。”

“跟哪位名师学的?”

“无师自通!”

高徒语出惊人,舌灿莲花。更兼肢体语言丰富表情,得意而非凡。老顽童可爱煞煞引爆一众欢颜。

先逆水,再顺流,自由自在各式泳技,爽也!真乃悠游天地间,极目楚天舒。

天深深蓝,云绵绵白。另一边,戏水裸泳的娃仔们裸奔裸泳,不限男娃女娃。这是本地的习俗,集体裸奔裸奔。童年,金色淳朴,无暇无暇。

水深及丈,碧波荡漾,巨石壁垒“卷起千堆雪”。看中流击水,雪浪翻飞。

波不诡,云亦不黠,只一派原始天然。高高的凤尾竹倚岸傍石,遥望蓝天,云飘渺青峰秀,直到天尽头......

哦,河池巴马,今日桃源,“无论魏晋,不知有汉”。

        201495日星期五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