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水又美女黄山行(4)曹家开饭了  

2014-10-27 12:23:01|  分类: 国内风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水又美女黄山行(4)曹家开饭了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       曹家开饭了,味道不一般,吃了一顿就想下一顿。连着去了四趟,以致从门卫到厨师个个都熟识。徽州乡村的曹家菜馆成了我们此行的家厨餐厅。
      菜式家常的曹家(CAO FAMILY)布置极温馨,让你有归家的感觉;家一般的餐馆,菜式很寻常,不过肉、鱼、菜、饭,看似与别家无异,却能吸住你的胃;胃极舒坦味蕾兴奋的曹家菜质量很透明,全程公开,大玻璃长廊内,操作的厨娘微微笑着,就像给家人备餐。我们美女团讨喜的金妹妹,对着长陔三宝的厨娘阿姨甜甜一笑夸赞一句,三宝之上又添了艳红的火腿一片......

水又美女黄山行(4)曹家开饭了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家常菜的名儿还挺雅致,头一回点菜毕,墙上的荷塘月色吸引了我们的眼球,第二回就点它了。正想着可别中听不好吃哦,月色已荡漾,荷叶更田田。原来是鱼饺饺蒸蛋羹。好看又好吃!
      至于果仁酱排年糕,当然实惠之至一目了然:松仁、酱排、Q弹年糕呗。那年糕白生生胖嘟嘟浑似花生宝宝真可爱。酸甜甜的酱排像极糖醋小排骨。赭红的酱汁白松仁,闭上眼睛想一想,不馋真难。
      那连吃三回的长陔三宝,其实也普通,徽式油豆腐,腐衣塞肉,鲜极的火腿片。只这三样宝贝炖一锅,就足以鲜得掉眉毛。食材食材,食材新鲜加之五味之首的盐宝宝,这就足够!
      及至第四回进曹家,那可爱的服务员愈加亲切尽责。三宝的汤锅该加水了,锅底的中火该捻小了,一切及时到位无需唤。上海闲话尽管洋泾浜也照样大大方方实践亮相:阿拉上海人,侬好侬好!喔哟,侬蛮来事咯嘛!”“勿来赛勿来赛,还要努力。

      沪语的环境让人宾至如归,再会了,曹家!不定何时,我们又会再来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20141017日星期五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