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似这般走过玩年  

2015-09-25 12:25:35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

 似这般走过玩年

shxiaolu

似这般走过玩年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 那天,牙疼数日,赶大早去某牙防所排队挂号。也是巧,队伍中,前后的两位女士恰与我年龄相仿。蛇形长队让人心焦,莫如交谈。即刻畅聊起来,前面的她说,猜猜我们最痴狂的一次是干嘛?是去霍山路夜市吃大饼油条哎!夜里十点钟接到微信,马上去霍山路宵夜。以为首微者在开玩笑,孰料轿车已停在楼下。老公说我平时在家像条虫,听到出去立刻抖擞得像条龙,两眼都放光!

出发!

老公真是太了解我了。要知道我这条命是捡来的。五十那年心脏骤停,后来总算活转过来了。侬想,勿白相做啥?!我现在就是活一天算一天,有得白相就白相。

心里真是佩服。想想阿拉五三迭帮朋友算得会白相了,跟伊拉还是没法比。我也就没好意思显摆,听她绘声绘色一路讲下去......

去年可算是我的旅游大年,不过真正撼动我心的自广西始,那快乐的1212天印象总难淡出心田。因为阳朔因为北海因为巴马因为旅途的每一分每一秒......

似这般走过玩年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中越边境的德天大瀑布给我们的感受除了壮观,还有了一丝身在边境看两国的体验,找到了祖国强盛我豪迈的理由。无论是溪流两岸还是中越商街,滋润的我们可是自有体味的。

似这般走过玩年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美景在在,免费的可是稀罕。这不要门票的天然泳池z先生天天来,难怪这家伙乐不思沪得很。

似这般走过玩年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 瞧那橙色恤的店老板,美不滋的样儿,我们是硬生生缠着旅行社加码,非要在巴马住上两宿,会会z老板,尝尝满桌的娜娜肴馔。这样的全家福,除了影师掌镜抓笑脸没法入境,哪一朵笑靥不是花儿绽放?!

似这般走过玩年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爱情室侣1+1

似这般走过玩年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似这般走过玩年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 真心赶海作秀......

似这般走过玩年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 走在桂林街头,听得附近就是李宗仁故居,那肯定是不想错过的。逛完老街,我们便寻到故居,细细参观,开心留影。这回的道听途说很是靠谱哦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