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梦幻之旅(一)  

2015-10-08 14:50:18|  分类: 各国风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梦幻之旅(一)  

shxiaolu

2015年09月29日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梦幻之旅(待续)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梦幻之旅(待续)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如今颇为行俏的邮轮游,我总把它看作梦幻出游。多了个幻字,也就大大有别于梦游,算是脱出了白日之梦壳(Qiao),我心悠游,梦之幻之,堂而皇之己欲可享
   
难怪初老一族占比最高,心无挂碍一任己心。这不,我和YF铁下心来决定补上这时髦一课,追赶邮轮大众先行的步伐,远航撒欢享乐去也!

2015年09月29日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 序曲Dinner(我们被安排在序曲餐厅就餐)

梦幻之旅(待续)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 
梦幻之旅(待续)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 梦幻之旅,序曲餐厅,侍者环侍,是他们的职责;侍者环视,乃此辈机敏度测试。
   
三千旅者,便是三千食客,数百上千人同时进餐,侍者的流水作业繁杂不轻松。领位,入席,点餐,上菜,一环扣着一环
……
   
既然不欲自助自力,即须面对Menu洋菜单,虽有中文标注,点餐规矩到底半生不熟。既想遍尝美食,又想管住嘴巴,餐餐拧巴时时矛盾。
   
唯有老庄唯有折中,唉
……

梦幻之旅(待续)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梦幻之旅(待续)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 似曾相识地三鲜

熊掌我欲鱼儿我欲,不得已,TwoTwo应对,你熊我鱼,Half对半,不然咋整。

前菜,主食,汤类,甜点,心下一边窃喜一边发愁,点少了不甘吃多了怕增重,苦哇!!!
   
首日的我们,齐刷刷相觑。大姐姐不海鲜Y妹妹喜微辣。
蹩脚的业余英文半瓶子醋汁似我,应对侍者本就勉力维艰,少一分不达意多一词或许又歧义,真正莫如英盲!五指比划菜式搞掂。耶,郁闷实难傲得起来!
   
大姐姐偏还一撇嘴:
哈哈,别以为少了你不行,五指足够也!

梦幻之旅(待续)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正餐腻了,顶层甲板水果一把……

美女在,自有影师随行

真是天意遂人。美女四枚,一二三四,个性天成,撼山易,说(Shui)美女难,说大姐姐美女更难!
   
大姐姐者,不唯YF专享,数日相处,亲如一家,四人行,姐独尊!发自内心羡慕嫉妒实在难恨起。
   
喜欢大姐姐的雅致古典范儿,妖娆娆嗲嗲滴。一挪步,梅派;一举手,水袖。亦步亦趋盗版正欢

   
大姐姐佯嗔:哼,盗版要收版税的!
   
犹记那日欧式大花坛前,大姐姐令旨:妹妹,侬立到花坛后面去。”“我立不上去呀。妹妹不解其意,原地不挪位。大姐姐难得折中,那,就双手交叉,必须交叉!

梦幻之旅(待续)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妹妹再不敢违拗,两手乖乖交叉。出来的效果嘛,你懂的,美煞!
   
四美俱,后甲板。横过来竖过去,就想照个四美图。适逢美女90后,高手自荐,登高取镜,指挥若定:
食指中指分开,链接呈五星状。美目看过来,微微笑起来,OK!

当然OK!!!

 OK照理当在此,然资源共享的我们美照尚在相机内待传,先上一张大姐姐的轻飞扬吧。

 

梦幻之旅(一)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 
梦幻之旅(一) - 掬水 - 掬水的博客

2015年09月29日 - 松树沟人 - 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朋友们,船上各处尚未走遍,如若你有兴趣,请随我来。

2015924日星期四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