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树沟插友的博客

加强联系 促进交流 增进友谊 共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们是曾经在黑龙江逊克松树沟下乡的插友,我们一直纠结着那块留驻人生最宝贵年华的土地,我们非常珍视那个年月彼此间结下的真挚友谊。如今,行将进入老年时代的我们,共同相聚在这里,期望能很好延续黑土地上的那份深情和厚谊,共同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。

新春的礼物  

2016-03-18 15:38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新春的礼物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当春天的第一缕春风跋山涉水,从千里之外悄然归来的时候,我在我家鼠小弟先生的鼓励与具体操作下,圆了一个出“书”的梦,有了一本自己写的“书”——《简单的文集》,从而能让所有不想忘却的记忆变为了永存。

人生仿佛是一本书,我们都在用自身的行为尽善尽美尽心地书写着。然而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,我们的记忆会衰退,会流逝,许多事情会变得模糊。可在人的一生中,总有那么些东西值得永远保存下来,这需要有一种依托,有一种载体。我想,除了照片,便是文字了。

自从有了博客,随着文字的积累,为流逝的岁月,为不再年轻的自己留下一些永远值得回忆的东西。于是,便萌生了一个想把自己的文字印成一本书,并以此记录我美好生活的念头。一本自己写的书,除了本身的的纪念性外,它当然也是一种感情与心情的抒发,一种岁月与往事的铭记。因为反映美好生活的字里行间,处处蕴藏着生命的温度。

静思时,我总会遐想,一旦当自己老得哪儿都去不了的时候,有了这本书就再也不会只是徒有空空的怀想。我一定会常常在阳光温暖的午后,膝盖上放上一本自己写的那本书,让美好的记忆翻阅指尖,把自己留在过去的时光里,这将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感觉……

在此我十分感谢鼠小弟先生,给了我这么好的一份新春礼物。春天的风开始变得暖和,我的心也一样,因为有爱,填满了暖和的感觉。 

新春的礼物 - 简单 - 简单的博客

 

————引自简单的博客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